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今日乐清 > 生活资讯
  • 成文日期:

乐清市现代汉诗学会第二届会员大会举行

发布日期: 2018- 12- 14 08 : 38 浏览次数: 字体:[ ]

乐清日报全媒体记者 王常权

近日,乐清市现代汉诗协会第二届会员大会举行。会议选举产生了现代汉诗学会第二届理事会。

大会选举郑亚洪为第二届乐清市现代汉诗学会会长,聘任李云良为名誉会长,马叙、陈鱼观为顾问,鲍贤会为秘书长。

大会结束后还举行了一场主题为《心是冬天浩大的诗篇》“诗+剧+音乐+绘画”诗歌朗诵会,在舒伯特《冬之旅》、马勒第五交响曲“第四柔板”的背景音乐中,二十多位会员朗诵国内外诗人书写雪的17篇诗作,其中穿插古典吉他独奏,诗和音乐走在了一起,温州大学的学生还进行了诗剧表演。

乐清市现代汉诗协会自2013年成立以来,办有刊物《尚诗》,推出乐清诗人个人诗集,在《诗刊》《星星》《诗歌月报》等刊物上发表多件作品;举办各类诗会如“空椅子”朗诵会、乐清诗歌音乐会等,举办各类文学采风活动,促进诗友间的交流,提升诗歌创作水平;立足本土诗歌特点,最大程度地推荐乐清诗人作品,确保乐清文学在温州的领军位置;坚持本土诗歌创作方向,书写乐清诗歌篇章。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