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乐清教育局 > 教育信息 > 教育动态
浙江省教育技术装备规范管理示范县评估验收会在乐召开
时间: 2018- 12- 14 信息来源: 信息中心 字体:[ ]

12月12日,浙江省教育技术装备规范管理示范县评估验收会在乐清市职业中等专业学校召开。会议由温州市教育装备中心副主任潘永方主持,此次评估验收的专家团队成员有从毅、方东明、郭洪、江军、程杨镜等,乐清市教育局党委副书记、副局长郑加平与相关科室代表参加会议。

会上,郑加平就省教育技术装备管理规范示范县创建工作做了详细的汇报:一是加强领导,健全组织保障积极有序推进创建工作;二是加大投入,均衡配置,不断提升教育技术装备水平;三是健全完善管理制度,创新管理方式,强化管理指导和考核,全面落实安全管理工作,不断提高教育装备管理水平;四是注重融合,强化应用,加强队伍培训工作,狠抓教育装备常态化使用,推进教育装备创新应用,有效提高教育装备使用效益。

市教育技术中心主任就存在问题及改进思路做了讲解。

下一步,我市将以此次创建为契机,认真查找存在的问题和原因,及时抓好整改提高工作,并从以下几个方面进一步全面提升我市教育技术装备水平:一要继续加大经费投入,推进教育技术装备标准化建设;二要进一步完善规章制度,推进教育技术装备规范化管理;三要进一步创新机制,注重教育装备与新课程、新高考的融合,将教育装备应用与学科教学教研应用相结合,推进教育技术装备常态化应用,努力为我市教育现代化建设提供技术装备支撑。

会后,检查团对教育局以及各学校的台账进行了认真细致的查阅。检查团一行还赴乐清市第三中学、柳市镇实验中学、北白象镇第二小学进行现场评估检查与验收指导。(乐清市教育技术中心 谢红仙)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