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清市对普查登记作战前动员
时间:2018-12-14 信息来源:市统计局 字体:[ ]

128日,乐清市召开全市经普办主任会议,传达上级普查工作会议精神、总结前阶段单位清查工作,部署宣传月和下步普查登记工作,对普查登记作战前动员。全市各乡镇(街道)经普办主任、业务副主任35人参加会议。

会上,市统计局副局长、经普办主任陈俊传达了温州市经普办主任会议精神、总结了前阶段单位清查工作、通报了单位清查质量抽查情况。通报指出,绝大多数乡镇(街道)都较好地完成了前阶段的单位清查工作,但也有个别地方存在个体漏登较多、行业界定不清等问题。陈俊还对下步普查培训和登记、宣传月活动、单位查遗补漏及保证数据质量等工作作了部署。

该市统计局局长郑淑平对下步普查登记作了再动员。

一是思想工作要再提高。离正式普查登记只有不20多天的时间,要求所有人员打起精神,提高认识,紧跟步伐,卡好位,站好岗。

二是宣传工作要再加温。要求乡镇(街道)利用横幅、电子显示屏微信和宣传等形式等形式铺天盖地开展宣传活动,营造良好的普查氛围, 同时要突出对普查对象点对点进行宣传

三是业务培训要再到位。要求乡镇(街道)根据自身特别及早安排,对普查员和企业填报人员做好普查业务培训。

四是查漏补缺要再继续。要求乡镇(街道)树立普查工作不结束,查遗补漏不停止的理念,继续做好查遗补漏工作,继续对下半年新增单位进行全面核查,确保不遗漏一家单位。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