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策文件 > 部门文件
乐清市供销合作社联合社关于进一步推进城乡商贸综合服务中心建设的通知
  • 索引号:
  • 001008003013043/2018-180231
  • 主题分类:
  • 综合政务/政务公开
  • 文号:
  • 乐供业〔2018〕96号
  • 发布机构:
  • 市供销合作社联合社
  • 成文日期:
  • 2018-12-20 12:01:03
  • 有效性:
  • 有效

各基层供销社:

城乡商贸综合服务中心(以下简称“中心”)是供销社城乡商贸服务体系中的重要载体,是经营服务综合体的升级版,涵盖经营性服务和公益性服务,具体涉及商品经营、农产品营销、农村电商服务、文化娱乐、快递物流服务、农村合作金融服务、餐饮旅游、医疗服务、便民项目等诸多功能。这些功能可通过供销社经营服务网络终端进入、投资公司自主经营、引导社会主体进入和乡镇政府配套服务功能嵌入等多种途径形成。

希望各基层供销社要着眼于供销社自身资源优势的充分利用和发挥,结合利用社会资源,多途径开展“中心”建设。可以通过基层供销社和社有企业存量资产盘活置换改造成或新建“中心”,也可以从当地实际出发,探索其他的建设途径。

各基层供销社要把“中心”建设作为提高服务城乡居民生活能力的重大内容,摆上重要位置,主要领导亲自抓,分管领导具体抓,做好调查,制定计划,落实机构和人员,加强协调,抓好资源整合,及时研究解决工作推进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确保取得实质成效,进一步推进我市城乡商贸综合服务中心建设工作。



附件:省级城乡商贸综合服务中心建设标准


 


乐清市供销合作社联合社

2018年12月20日

(此件公开发布)

乐清市供销社办公室                       2018年12月20日印发

附件下载:乐供业〔2018〕96号乐清市供销合作社联合社关于进一步推进城乡商贸综合服务中心建设的通知.aip

                      附件 省级城乡商贸综合服务中心建设标准.doc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