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乐清教育局 > 政务公开 > 公告公示
乐清市中小学骨干教师2017学年度目标考核结果的公示
时间:2018-12-20 信息来源:政治工作科 字体:[ ]

乐清市教育局关于乐清市中小学骨干教师2017学年度目标考核结果的公示

根据温州市人民政府专题会议纪要(〔2013〕141号)、温州市教育局《温州市教育局关于加强中小学骨干教师管理和考核的若干意见》(温教〔201878)和《乐清市教育局关于加强中小学骨干教师管理和考核的若干意见》(乐教政〔2018〕65号)精神,将乐清市中小学骨干教师专家考核委员会2018年12月13日考核通过的骨干教师对象予以公示。乐清市第一层次申请参加考核共46人,其中优秀9人,合格37人;乐清市第二层次申请参加考核共192人,其中优秀38人,合格151人,不合格3人;温州市骨干教师申请参加考核142人,其中优秀28人,合格110人,不合格4人;乐清市骨干教师申请参加考核259人,其中优秀52人,合格202人,不合格5人。考核通过对象名单附后。

1、公示时间:5个工作日。

2、反映问题的方式和要求:在公示期限内,任何个人和学校均可通过来信、来电、来访的形式,向乐清市教育局反映公示对象存在的问题。以个人名义反映问题的,提倡署本人真实姓名。反映问题要实事求是,客观公正,反对借机诽谤诬告。

3、联系科室和受理电话:市纪委驻教育局纪检监察组,电话:62521704;乐清市教育局政工科,电话:62522082

附:1.乐清市第一层次(乐清市名校长、名师、名班主任)2017学年目标考核结果名单(见下载附件)

2.乐清市第二层次(乐清市教坛新秀、教坛中坚、宿将)2017学年目标考核结果名单(见下载附件)

3.温州市第三层次(温州市学科骨干教师、骨干班主任)2017学年目标考核结果名单(见下载附件)

4.乐清市第三层次(乐清市学科骨干教师、骨干班主任)2017学年目标考核结果名单(见下载附件)

 乐清市教育局关于乐清市中小学骨干教师2017学年度目标考核结果的公示.doc

 

                                   乐清市教育局

                                  201812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