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清市经普办对开发区普查员进行业务培训
时间:2018-12-27 信息来源:市统计局 字体:[ ]

12月25日,乐清市经普办业务人员到乐清经济开发区开展“四经普”正式登记的业务培训以及进行普查宣传工作检查。

市经普办业务人员给经济开发区的普查员们讲解了登记工作流程、单位基本情况表、法人单位所属产业活动单位情况表、从业人员情况等内容。针对普查中将会遇到的主要问题,比如具有较高专业性的表格,对填写的注意事项进行了强调。力求让全体普查员听的明白、做的顺手。

乐清经济开发区有1579家企业,212家个体。开发区和辖区内的企业进行了沟通和协调,充分利用企业自有的LED滚动屏幕播放四经普宣传口号,这种方式既为明年11日的普查登记工作营造了良好的舆论氛围,又让企业做到心中有数,提高支持度和配合度,积极配合普查工作,为正式普查奠定基础。

接下来,乐清市经普办也会把经普宣传工作作为普查开始前的主攻方向,通过电视台播放宣传视频、高速路口设置标牌、出租车滚动屏幕、答题送话费等活动,扩大宣传效果,多角度、大力度推进四经普工作的深入开展。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