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今日乐清 > 外媒视乐
  • 成文日期:

【瓯网】余梅生赴乐清走访企业

发布日期: 2018- 12- 28 08 : 47 浏览次数: 字体:[ ]

温州日报全媒体记者 缪眎眎  根据市委市政府统一部署,昨天,市政协主席余梅生率队赴乐清市走访民营企业。

余梅生一行走访德力西集团、金三角电力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固力发集团有限公司、百川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温州中希电工合金有限公司、乐清八达光电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等6家企业,实地查看企业生产经营情况,并与有关部门和企业负责人就企业发展过程中遇到的问题进行交流。

余梅生指出,市委市政府始终高度重视温州民营经济发展和民营企业成长,先后发布了“两个健康”温州先行80条新政和国家自主创新示范区建设“82项政策”,启动了“万名干部进万企”专项行动,以实打实的政策举措服务和支持企业发展,为推动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保障。

余梅生强调,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坚定信心、奋发有为,以改革开放再出发的豪迈激情,奋力续写温州创新史。要坚定信心决心,抓住当前难得的发展机遇和良好势头,加快发展步伐;要把握大局大势,找准企业发展的方向、重点和路径,谋深发展思路;要坚守主业实业,抓牢企业发展主攻方向,凝心聚力做强实体经济,走好发展路子;要加快创业创新,将科技创新作为高质量发展的战略支点,把握数字化、证券化、时尚化、绿色化的产业导向,积极培育发展新动能。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