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策文件 > 部门文件
关于举办2019年春季乐清市公共人力资源系列招聘会的通知
  • 索引号:
  • 001008003013011/2018-180322
  • 主题分类:
  • 综合政务/政务公开
  • 文号:
  • 乐人社〔2018〕134号
  • 发布机构:
  • 市人力社保局
  • 成文日期:
  • 2018-12-29
  • 有效性:
  • 有效

各有关单位:

为进一步加强公共就业服务,大力引进新常态下我市急需的各类创业创新人才,有效促进高校毕业生就业,推动实现更高质量的就业,根据《就业服务与就业管理规定》(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令第23号)精神,结合我市驻企服务工作,经研究,决定在虹桥、柳市、城区等片区举办2019年公共人力资源新春系列招聘会。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举办时间、地点:

1.人才市场招聘会暨高校毕业生专场:2019年2月15日(农历正月十一)下午13:00-16:30,设在乐清市人才市场(翔云西路199号)。

2.虹桥片区招聘会暨退伍军人、妇女专场:2019年2月22日(农历正月十八),设在虹桥镇行政文化广场举行。

3.城区片招聘会暨下岗失业人员、残疾人专场:2019年2月24日(农历正月二十),设在城南街道中心公园(北区)广场举行。

4.柳市片区招聘会暨新乐清人专场:2019年3月2日(农历正月二十六),设在柳市镇政府广场举行。

本次活动由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主办,市就业管理处、市人才市场管理办公室、各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所(分局)承办,市公共人力资源服务中心、市人力资源服务行业协会协办。

二、设展报名及相关事项:

(一)本次活动市人才市场(翔云西路199号)设招聘展位80个,报名截止时间为2019年2月1日,招聘单位填写《用人单位参会设展登记表》并用电子邮箱发送至yqhr66@163.com(任何邮件请回执确认或来电确认),表格可从乐清人才官方网(www.yqhr.com.cn)下载。届时按报名顺序安排摊位,额满为止,招聘广告由市人才市场管理办公室统一制作。

(二)虹桥片区、柳市片区、城区片区举办的招聘会招聘展位各120个,一家企业可报名多场招聘会,报名截止以报名数量为准,额满为止;招聘广告与广告展架均由参会招聘单位自制和自备。招聘广告规格:竖式(高1.8米、宽0.8米以内),要求美观简洁。广告展架建议采用“易拉宝”或其它落地式广告展架。

为了更好的服务企业招聘,提高效率,虹桥、乐成、柳市招聘会将采用网络报名,拟报名参会招聘单位登录本次招聘会专用报名平台进行报名,报名时需在线提交招聘岗位并选择招聘摊位号,等待工作人员审核即可。

活动期间, 各参展单位请于招聘会当天上午8点30分到场设展并做好会务登记,招聘展位、招聘登记表及招聘所需的相关材料均予免费提供,同时免费提供每展位午餐两份。

三、报名方式:

1.市人才市场管理办公室:翔云西路199号,62572902、62572909,邮箱yqhr66@163.com

2.虹桥、柳市、城区片区报名入口:

移动端报名地址,手机扫描下方二维码

       联系电话:市就业管理处:0577-62521641  ,如在线报名遇到问题,请联系:周仕鑫 15957733336

     附件:用人单位参会设展登记表

                                                                                  乐清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18年12月29日

(此件公开发布)

乐人社[2018]134号关于举办2019年春季乐清市公共人力资源系列招聘会的通知.aip

乐人社[2018]134号关于举办2019年春季乐清市公共人力资源系列招聘会的通知.docx

乐人社〔2018〕134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