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今日乐清 > 生活资讯
  • 成文日期:

市区中心公园获评温州“优质公园”

发布日期: 2018- 12- 04 08 : 38 浏览次数: 字体:[ ]

本报讯(乐清日报全媒体记者 张丽萍)日前,温州市2018年度城区“优质综合公园”评选结果出炉,乐清市中心公园名列其中。根据省建设厅的评选要求,城区优质公园是指城镇规划区内规模适宜、生态良好、设施完善、功能完备、管理规范的综合性公园。

乐清市中心公园位于三环路、银溪路、四环路、金溪路合围而成的四方地块、三河交汇处。公园总用地面积17.82万平方米,由清音广场、林荫休闲广场、演水草坪区、娱乐活动区、湿地景观区和生态林间活动区组成,包括东区房建、音乐喷泉及周昌谷美术馆等主体工程。公园秉承“以水为轴,以绿为体,以人为本”三位一体的设计理念,环境自然、开放,时代气息鲜明,并注重城市文脉延承,为满足市民户外游憩、休闲的综合性城市中心公园。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