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乐清教育局 > 教育信息 > 教育动态
陈微燕副市长督查柳职新校舍二期工程
时间: 2018- 12- 04 信息来源: 信息中心 字体:[ ]

11月29日上午,乐清市副市长陈微燕带队督查柳市职业技术学校新校舍二期工程。

陈微燕一行实地查看了工程进展情况,认真听取校基建办、工程建设方、监理单位等相关负责人的汇报,详细询问了工程建设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随后,乐清市建设工程质量监督站相关负责人调阅了施工资料,对施工质量、材料检验、现场管理、安全保障,以及施工技术员、安全员、监理等到岗情况进行细致的检查。

陈微燕指出,实训楼工程关乎学校办学硬件设施。施工单位、监理单位及学校相关部门都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积极行动。施工单位要在保证工程质量的基础上,提高工作效率,采取“倒排工期”的方式,列时间表、定任务单,确保在规定时间内,高质量完成建设任务。监理单位要牢固树立安全意识,对工程的安全、进度和质量进行全过程严格把关,及时查找、消除安全隐患,坚决杜绝任何安全事件的发生。学校各相关部门之间也要加强沟通、积极配合,形成合力,帮助施工单位克服困难,确保工程按时、按量、按期完成。(通讯员:丁一平)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