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今日乐清 > 每日要讯
  • 成文日期:

市领导在“12·4”国家宪法日法律知识竞赛上指出:全面深化法治乐清建设

发布日期: 2018- 12- 05 08 : 46 浏览次数: 字体:[ ]

本报讯(乐清日报全媒体记者 张孟涛)昨日下午,乐清市“12·4”国家宪法日法律知识竞赛决赛在市法治演播基地举行。来自市法院、市住建局、市市场监管局、芙蓉镇、城南街道、盐盆街道的6支代表队参加了本次决赛。200余人到场观看。

决赛共分必答题、抢答题、风险题三个环节,经过激烈的答题比拼,盐盆街道的张欣欣、杨娟娟发挥出色,盐盆街道代表队以全场唯一破400分的高分——410分,拿下本次比赛冠军。

在随后的观众互动环节,全场观众踊跃答题,在主持人将选择题的选择项报出之前就说出了正确答案,将选择题变成了填空题,并无一错误,引得阵阵赞叹。

乐清市委副书记吴松海出席当天活动并致辞。他指出,要以此次活动为契机,坚持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引领,全面深化法治乐清建设。要统一思想、深化认识,进一步增强建设法治乐清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要强化依法行政、公正司法、基层法治,切实提升法治建设各重点领域的工作水平,发挥好法治建设对项目建设、改革落地、市场经济秩序、社会和谐稳定等发展大局的保障作用;要不断加大全民普法力度,深入开展宪法宣传教育,切实增强公民法治意识,进一步推动全社会尊法学法守法用法,为新时代乐清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实的法治保障。

市领导朱赛月、陈亦殊参加活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