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今日乐清 > 生活资讯
  • 成文日期:

柳市镇18人入选省“千名好支书”“万名好党员”

发布日期: 2018- 12- 05 08 : 50 浏览次数: 字体:[ ]

本报讯(乐清日报全媒体记者 郑望喜)近日,浙江省委组织部下发《关于进一步学习宣传新时代“千名好支书”和“万名好党员”的通知》,推选出一批新时代“千名好支书”和“万名好党员”,温州全市共有109人入选“好支书”、650人入选“好党员。其中,柳市镇的章国藏、曾守平入选“好支书”;郑杰、童朝阳、陈存娒、屠建国、施成臣、杨献德、郑巨州、郑春海、张飞娥、陈志华、张国栋、郑晓光、徐赞、谷文举、王文斌、施雷杰等16人入选“好党员”。

新时代浙江省“千名好支书”“万名好党员”是浙江省委组织部为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让党员干部学有榜样、做有标杆、干有方向,激励全省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奋发进取、创先争优而开展的推选宣传活动。他们的先进事迹,将成为我省“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推进过程中的生动教材,激励广大党员干部在推进“八八战略”再深化、改革开放再出发中作出新的贡献。

柳市镇号召各基层党组织和党员以“好支书”“好党员”为榜样,立足岗位作贡献、干事创业当先锋,争做发展的带头人、群众的贴心人、传递正能量的示范人,为柳市镇“全面小康标杆镇 业强宜居小城市”建设做出更大的贡献。

扫一扫 看详情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