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今日乐清 > 生活资讯
  • 成文日期:

社保政策进村宣传

发布日期: 2018- 12- 05 08 : 51 浏览次数: 字体:[ ]

本报讯(乐清日报全媒体记者 陈露)为加强社保政策法规普及,进一步提高群众参保意识,日前,柳市镇人力社保分局与乐清农商银行柳市支行工作人员一同来到柳市镇前垟洞村,开展社会保障政策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为村民们详细地讲解了城乡居民养老保险、被征地农民养老保险,以及城乡医疗养老保险和其他人力社保政策。活动通过摆放业务宣传板、咨询答疑、派发宣传资料等多种方式,为村民提供服务、答疑解惑。

值得一提的是,随着“社银合作”工作的开展,工作人员现场还为多名村民一次性办理了社保业务和协议签约。

当天,不少村民都为此次活动点赞,他们表示,虽然自己购买了社保,但对参加社保有什么好处、可以享受什么待遇、应该如何办理相关手续等都是一知半解,而现在有社保工作人员现场为大家一一解答,让他们很受益。

“这样的活动我们经常开展。”柳市人力社保分局的工作人员说,此前他们已经在上五宅村、方斗岩村和社头村开展了此类宣传活动,接下来将继续走进更多村居,开展入户宣传,让更多的人了解社保政策,维护权利。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