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今日乐清 > 政务动态
  • 成文日期:

人代会召开|芙蓉选出新任人大主席和镇长

发布日期:2018-12-06 09 : 02 浏览次数: 字体:[ ]

踏上新征程,谱写新篇章。12月5日,芙蓉镇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胜利召开,乐清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余协献到会指导,47名代表参加会议,离退休老同志、非代表的各村委会主任、市级人大代表、政协委员、镇知联会代表、各职能站所和单位负责人、镇机关中层正职以上干部列席了此次大会。经会议选举,陈群扬当选为芙蓉镇人大主席,王最勇当选为芙蓉镇镇长,施俏隆当选为芙蓉镇副镇长。

会议期间,各位代表肩负着全镇人民的重托,以饱满的政治热情和高度负责的精神,认真行使宪法和法律赋予的民主权利,认真听取和审议了大会的各项工作报告,通过了有关决议、决定,在充分协商酝酿候选人的基础上,依法选举产生了镇人大主席和镇人民政府镇长、副镇长,圆满完成了会议的各项任务。

镇党委书记张帆在会上提出五点意见,一是创优发展环境,在发展中寻求机遇;二是转变工作作风,在工作中赢得主动;三是筑牢为民意识,在服务中提高效能;四是增强担当意识,在落实中提升能力;五是增强大局意识,在务实中彰显成效。

王最勇发表任职表态讲话,一、不忘初心,始终坚守政治立场;二、不辱使命,始终坚持发展为先;三、践行宗旨,始终坚持执政为民;四、求真务实,始终做到实干担当;五、不染一尘,始终做到廉洁奉公。

这次会议是一次承前启后、继往开来的大会,是一次关注民生、集中民智的大会,是一次民主和谐、催人奋进的大会。

大会号召,新一届人大和镇人民政府要团结带领全镇人民,以时不我待的紧迫感和使命感,以只争朝夕的责任心和事业心,正视差距,抢抓机遇,为建设美丽芙蓉而努力奋斗。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