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今日乐清 > 生活资讯
  • 成文日期:

“2018年全国县域经济竞争力百强县”榜单出炉 乐清排名第十九比去年上升两位

发布日期: 2018- 12- 06 08 : 40 浏览次数: 字体:[ ]

本报讯 (乐清日报全媒体记者 刘丽娟)日前,“中国社会科学院财经战略研究院成果发布会:《中国县域经济发展报告(2018)暨全国百强县案例报告》”在北京举行。在本次成果发布会上,公布了2018年全国综合竞争力百强县(市)榜单,乐清在榜单中排名第十九位,比去年上升两位。

据悉,该报告根据地区生产总值、地方公共财政收入和规模以上工业企业三项标准,在全国近2000个县域经济单元中遴选出400强样本县(市),作为分析研究比较的基础。报告构建了县域经济竞争力和投资潜力指标体系,对2018年400个县(市)的经济竞争力和投资潜力指数进行了实证研究。

乐清在2018年全国综合竞争力百强县(市)中排名第十九位,去年,乐清在该项榜单中排名为第二十一位,相比上升了两位。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