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今日乐清 > 生活资讯
  • 成文日期:

加班次 增运力 确保市民便利出行

发布日期: 2018- 12- 06 08 : 42 浏览次数: 字体:[ ]

本报讯(乐清日报全媒体记者 郑剑佩 通讯员 李婷婷) 12月1日起,柳白片区5条低票价公交线路开通试运行,票价大幅降低,客流量急剧增多。市民对此高度关注,并对发班时间、线路优化以及现有的19座公交车辆无法满足出行需求等问题提出了很多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昨天,乐清日报全媒体记者了解到,乐清公交公司高度重视市民群众的意见,立即进行了现场勘测,认真研究解决方案。为更好地满足市民出行需求,针对客流量较多的222路黄华至柳市客运中心线路公交车,乐清公交公司自12月1日开通就投入9辆公交车,根据客流情况于12月3日陆续增加了4辆站立式公交车,12月6日再增加2辆公交车,将车辆增加至15辆车,确保发车间隔平均为12分钟,同时调整末班车时间,从17:30延迟至18:00。

近期,乐清公交公司还将加大管理力度,根据客流动态,加密班次,做好高峰期运力调配,针对排岩头等拥堵路段加强实时调度和现场管理。

另外,12月底,乐清公交公司将新增50辆新能源公交车,加大全市公交运力,为市民的出行保驾护航。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