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今日乐清 > 生活资讯
  • 成文日期:

滨海新区将添餐饮超市洗衣店

发布日期: 2018- 12- 06 08 : 43 浏览次数: 字体:[ ]

本报讯(乐清日报全媒体记者 徐琴微)为了满足滨海新区居民对生活类服务配套设施的迫切需求,近日,乐清乐成中心城区开发建设管理委员会(乐清市旧城建设办公室)海上明月花园一、二楼10个标的5年租赁权生活服务类出租项目在乐清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招拍挂大厅进行公开拍卖。据悉,此次出租标的面积约为2085平方米,是乐清市政府为了服务滨海新区居民生活配套推出标的最多的一个出租项目。

据了解,本次国有资产出租项目的业态为餐饮、超市、洗衣店。由于涉及的租赁服务范围较广,因此吸引了84家竞买人和竞买单位参加现场竞价,拍卖会现场气氛热烈,人气旺盛,经过1个多小时269轮的激烈竞价,最终9个标的顺利成交。

该出租项目位于城东街道翔云东路188号,年租金成交起始价108.6万元;成交价169.9万元;溢价61.3万元;溢价率高达56%。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