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乐清教育局 > 教育信息 > 校园快报
乐成第一中学举行“党盟同心·共建丹心校园”启动仪式
时间: 2018- 12- 06 信息来源: 信息中心 字体:[ ]

为了持续提升学校党建工作质量,充分发挥统一战线的优势和作用,持续深化党盟共建,充分发挥优秀党(盟)员的先锋模范与示范引领作用,积极引导党(盟)员和骨干教师树正气、振士气,在学校团队建设中不断体现核心作用与正能量。12月4日,乐成第一中学举行了“党盟同心·共建丹心校园”启动仪式。

会议由民盟乐成第一中学支部卢立平主委主持,乐成第一中学党总支吴海生书记宣读了“党盟同心·共建丹心校园活动方案”。方案结合了乐成第一中学特点和党盟现状,提出了思想政治、人文情怀、立德树人、科研兴教和学困帮扶五个方面的共建工作。

应邀参加会议的领导有中共乐清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鲍式谦,民盟乐清市委会主委何文军,乐清市教育局机关党工委副书记刘胜飞,统战部工会主席叶云东,城区学区党委书记朱朝晖,民盟乐清市委会副主委范明明等。会上,刘胜飞、何文军、鲍式谦分别代表教育局机关党工委、盟市委和统战部对这次活动的开展表示热烈的祝贺,对提出的共建方案表示肯定,并提出了一些要求,希望这次活动能在党建工作、基层党盟联谊方面做出特色,取得成效。

会议最后,鲍式谦部长代表统战部进行授牌。

启动仪式后,中共乐清市委党校谢忠东科长作了“中美贸易战分析”,他生动有趣的例子,风趣幽默的语言迎来与会同志的阵阵掌声,大家纷纷表示受益匪浅。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