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今日乐清 > 图片信息
  • 成文日期:

新闻为民 蝶舞乐清 乐清日报社举办新春大型公益晚会感恩读者

发布日期: 2018- 02- 12 10 : 59 浏览次数: 字体:[ ]

小合唱《祝福你》。乐清日报全媒体记者 刘言勇 摄

本报讯(乐清日报全媒体记者 郑露露)有一种快乐叫同行,有一种幸福叫同心,有一种力量叫团队,有一种温暖叫文化。2月10日晚,“新闻为民,蝶舞乐清”2018年乐清日报社新春大型公益晚会在乐清大剧院举行。一群拿笔杆子的人,在新春佳节到来之际,为乐清市民上演了一台新闻人致敬文化的晚会。

整台晚会有舞蹈、朗诵、歌曲演唱、乐器演奏等由乐报员工精心编排的十几个节目,这是乐报人的一次集体跨界,向大众展示了新闻记者的别样才艺,更展示了“新闻为民”的报人情怀和奋斗不止的精神面貌。

晚会表彰了王旭怡、王哲然、王常权、冯郑思、张全、张孟涛、陈清清、赵晓洁、徐琴微、屠铭浩、曾盼、蔡甜甜等乐清日报社优秀员工,包棋戈、蔡福懿、陈启枫、陈子昕、陈知行、蒋知桓、马浩然、徐道泽、杨荞聚、张清悦等十佳小记者。

晚会也得到了越剧名家李美凤、周妙利,以及乐清市蕾丝舞蹈少儿艺术团、腾飞跆拳道馆、TDE街舞堂等团队的倾情助演,乐清知名音乐人黄作波为整场晚会的艺术呈现保驾护航。

“在全媒体、融媒体时代,新闻记者不再只是写报道,需要十八般武艺样样精通,虽然我们不是最专业的,但我们是最真诚的。”晚会总导演、乐清日报编委汤琴介绍,举办这样一台公益晚会,既是乐报人才艺的展现,也是乐报文化、乐报精神的一次彰显,同时也是对所有关心乐清日报事业发展的领导、单位、读者的一次感恩回馈。

晚会总策划、乐清日报社总编辑、党组书记俞佳友介绍,近年来,乐清日报以打造“区域中心城市第一传媒”为目标,目前已形成一个集“报、网、端、微、视”于一体,“新闻+服务”的全媒体矩阵大家庭,总用户数达550万,实现了在本地互联网市场的引领和主导。

聚是一团火,散是满天星。乐报团队富有战斗力、凝聚力,在新媒体、融媒体时代闯出新天地,干出精气神,获得多方肯定,荣誉无数。

2017年,乐清日报推出的花椰菜系列报道、移风易俗专题报道、最美女教师陈莹丽系列报道等多组全媒体报道亮点纷呈,获浙报集团和乐清市委主要领导的高度肯定;获得“金长城传媒奖·2016中国十大地市区域报”荣誉称号,13件作品获评2016年度浙江省县市区域报新闻奖,乐清日报全媒体矩阵荣获浙江省县市区域报“媒体融合案例奖”;3件作品荣获2016年度浙江新闻奖,实现历史性突破。

乐清大剧院和乐清日报·保利国际影城的成功运营,让乐清日报从单一传媒业经营向文化产业全域经营华丽转身。接下来,乐清文化综合体将与蝴蝶广场合璧,打造高品位、国际范的潮流文化新地标。

晚会由乐清日报社主办,乐清蝴蝶广场冠名,乐清江西商会、俊朗电气有限公司协办。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