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乐清教育局 > 教育信息 > 校园快报
蒲岐三小党支部开展“学习党的十九大,争当新时代探路者”党员志愿服务活动
时间: 2018- 02- 12 信息来源: 信息中心 字体:[ ]

2月2日,蒲岐镇第三小学党支部组织开展“学习党的十九大,争当新时代探路者”党员志愿服务主题活动。本次活动共有9名党员参与。

寒风瑟瑟,党员们带好装备,有的拿铲子,有的抓铁锹,有的拉搬运车,一齐清扫从校园门口通往马路的道路。大树下,党员们一些弯腰捡塑料袋、酒瓶、枯黄的菜叶等垃圾,一些合作铲掉堆积在路边无用的沙土,一些清扫搬运废土后留下的垃圾......热火朝天的劳动中,党员们丝毫不觉得寒冷,反而越干越起劲。

侯金坤书记指出:“开展党员志愿服务活动,是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具体举措,希望全校党员要积极投身各项志愿服务活动,推动志愿服务规范化、制度化、常态化开展,携手建设环境更美、品质更好的校园。”

本次活动清理了道路上的各类垃圾,美化了乡镇环境,还搬运清扫了废弃沙土,给出入学校的学生、家长和老师们提供了方便。这种为人民群众办实事、办好事,不断提高广大群众的幸福感和满意度的活动,值得多多提倡,多多开展。

(通讯员:陈晶晶)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