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乐清教育局 > 教育信息 > 教育动态
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刘云峰慰问优秀特教老师代表
时间: 2018- 02- 12 信息来源: 信息中心 字体:[ ]

2月6日上午,乐清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刘云峰赴市特殊教育学校慰问“最美乐清人”——特教老师吴克泉,送上新春的祝福和殷切的关怀,并为吴老师从事特殊教育23年的敬业奉献精神而点赞!乐清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市文明办主任(现乐清市教育局党委书记)吴良成,乐成街道党工委书记周建海等陪同。

吴克泉老师为浙江龙泉市人,1995年从温岭师范特殊教育专业毕业来到乐清特校,曾获“首届最美乐清人”提名奖、温州市师德楷模奖等荣誉称号。

在该校会议室,刘部长还听取了该校叶圣海校长的工作汇报,详细询问了特殊学校的教育对象、残疾类别、康复教育情况等,并对该校当前面临的师资短缺、校园改扩建等困难十分关切,表示回去后积极督促相关部门要加大力度关心支持特殊教育事业,并在新的一年要把办好特殊教育事业作为实事来抓,同时对全市特教老师长期从事特殊教育事业表示敬意和由衷感谢!

(通讯员:张化化)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