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今日乐清 > 政务动态
  • 成文日期:

芙蓉文化礼堂系列暖心工程织起暖心网

发布日期:2018-02-13 10 : 51 浏览次数: 字体:[ ]

立春已过,年味渐浓,门前大红灯笼高高挂起,在外忙碌奋斗了一整年的人们回到了家乡,与亲人们团聚,和友人们相会,共同迎接“春节”的到来。腊月寒意之中,芙蓉文化礼堂的系列暖心工程给困难留守儿童和困难群众注入了一股暖流,将这个腊月绘成了暖色。

公益基金关爱留守儿童

“孩子学习和生活怎么样呢,有什么其他方面的困难吗?”近日芙蓉镇工作人员相继走访了西岙、周山、吕家田等村的留守儿童家庭,在与爷爷奶奶的沟通中详细了解了孩子们日常的学习情况和课余生活,细心关怀了他们的身体状况,给他们送上了文化礼堂公益基金并带去节日的祝福。

四百结对慰问暖人心

小芙村与市检察院第四党支部进行四百结对以来多次开展结对活动,近日书记第四党支部庒丽燕一行在小芙村书记、主任的陪同下走访了村内的困难群众,来到一户人家中,放下了粮油等物资并送上了慰问金。“阿公,身体还好吗,我们是市检察院的,特意来看望你们哦?”一句温暖的问候搭上美好的祝福,祝愿他们过个温暖的春节。

驻堂社团爱心活动没有休止符

海口文化礼堂驻堂社团芙蓉山文化研究会志愿者服务队到兰章田、巨坑庵、小芙等村开展送温暖活动。巨坑庵村一位被帮助的老人拉着志愿者的手,“谢谢你们!谢谢你们!你们去年来了,今年又来了,你们是好人哪!”能为困难群众献上一份心意,志愿者们乐在心头。严冬无情人有情,献爱心活动没有休止符,志愿者们一直在路上!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