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今日乐清 > 政务动态
  • 成文日期:

柳市国地税分局联合举办纳税人学堂

发布日期:2018-02-13 17 : 11 浏览次数: 字体:[ ]

近日,柳市国地税分局联合举办的纳税人学堂正式开班,第一期39位新办纳税人参加学习,逐步形成“进一家门,听两家课”的辅导模式。

一是完善基础设施,因需施教。对纳税人学堂进行硬件检查,更新投影仪、音响等多媒体设备。根据柳市片区的实际情况,制定培训计划表,定于每月第一个星期五下午开展培训,不断加强新办纳税人的办税能力,提升纳税遵从度。

二是创新培训观念,合作办学。按照国地税征管改革方案、便民春风行动等新要求,通过国地税主讲人课前沟通、课中互动、课后共享的方式,创新培训理念,交叉互补培训内容,做到让纳税人培训“最多跑一次”。

三是提高培训效率,重视反馈。根据纳税人的具体要求,提供“体验式”教学。如第一期纳税人学堂针对新办纳税人零基础的特点,从电子税务局使用、三方协议网签、实名办税、联合大厅布局等最基础、最细微处着手,为纳税人提供集中式教学,确保培训更贴近办税服务需求。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