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今日乐清 > 生活资讯
  • 成文日期:

游园活动乐趣多

发布日期: 2018- 02- 13 08 : 50 浏览次数: 字体:[ ]

趣味射箭。乐清日报全媒体记者 郑剑佩 摄

2月12日,国网乐清市供电公司举行“感谢有你”新春机关工会分会游园活动,让员工们能够有机会和家人们一起做游戏,体会童年的记忆,收获快乐。

活动有猜灯谜、趣味射箭、浓情蜜意、灌篮高手、蒙眼画图、圆圆圈圈、童年铁环等,还为参加的员工准备了精美的零食作为奖品。游园会现场欢声笑语、热闹非凡。

青年员工郑豪东是第一次参加公司的游园活动,他逐一尝试了游园会的各项趣味活动,开心地说,小的时候过年经常跟着父母去猜灯谜、趣味射箭,没想到这次在单位里也能参加这些活动,让他回忆起了小时候过年的时光。

当天下午,员工吴媛媛带着女儿一起参加游园会的各种活动,感受儿时的乐趣。她说:“平时上班比较忙,陪女儿的时间比较少,这次游园会和女儿一起做游戏,享受游戏的乐趣,也是一种不一样的体验。”

(金振南)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