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今日乐清 > 每日要讯
  • 成文日期:

发挥余热 争作贡献 退休干部活动组组长年会召开

发布日期: 2018- 02- 14 09 : 10 浏览次数: 字体:[ ]

本报讯(乐清日报全媒体记者 林伊格)2月9日上午,乐清召开退休干部活动组组长年会。乐清市委副书记吴松海出席并作讲话,市委常委、组织部长何学考主持会议。

会议总结了去年全市退休干部管理工作,并对今年工作进行了部署。据悉,2017年,乐清市人社局通过规范工作程序推进退休干部管理工作有序开展,不断落实好退休人员的两项待遇,搭建服务平台开展文体娱乐活动,丰富老干部的精神文化生活。在新的一年,市人社局还将加强组织实施和考核指导,督促各单位和乡镇(街道)共同推进全市退休干部管理工作。

会上,退休干部活动组组长通过交流发言提出意见与建议,相关部门针对老同志提出的问题进行了解答。

吴松海指出,老干部是党和国家的宝贵财富,是乐清经济社会的建设者、亲历者。他希望老同志继续为乐清发展发挥余热、作贡献,在力所能及的前提下,运用深厚的政策理论水平和丰富的工作经验为乐清发展出谋划策;希望各位老同志继续发挥好桥梁纽带作用,促进群众对市委、市政府工作的了解,共同维护好全市和谐稳定的大好局面。同时,希望有关部门继续做好老干部服务工作,用实实在在的具体行动,用心用情用力服务好老干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