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今日乐清 > 图片信息
  • 成文日期:

对违法建设行为零容忍 春节期间市综合行政执法局拆违控违不松懈

发布日期: 2018- 02- 14 09 : 07 浏览次数: 字体:[ ]

本报讯(乐清日报全媒体记者 张丁可)2月13日上午,乐清市综合行政执法局组织执法人员,对城南街道石马北村一处违建进行拆除。春节临近,违法建设行为有抬头趋势,为有效打击抢建违建行为,市综合行政执法局不断加大巡查力度,本月已拆除多处新建违建,违建乱象得到有效遏制。

近日,执法人员在日常巡查时发现,乐成街道双雁路华城国际小区1幢和2幢间公共平台上、2幢和3幢间公共平台上,住户违法搭建钢结构阳光房,共60多平方米。执法人员多次责令当事人限期拆除,当事人并未执行。2月12日,乐清市综合行政执法局组织执法力量,整体拆除了该处违法建筑。

2月8日,执法人员在城南街道石马北村巡查时发现,一户村民原有四间三层房屋,占地面积100多平方米,该村民在四楼违法加层,执法人员当场下发整改通知书,责令立即停止施工。2月9日和12日,执法人员对该户进行回访,发现仍在抢建。2月13日上午,乐清市综合行政执法局组织执法人员拆除了该户违法建筑(如图)。

市综合行政执法局相关人员表示,春节期间将继续加大对抢建违建行为的执法力度,不松懈、不停歇,对突击抢建的违法行为发现一处查处一处,实行露头就打、严控严查、即查即拆,决不姑息,依法依规坚决打击偷建抢建行为,确保春节期间违法建设“零增长”。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