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今日乐清 > 政务动态
  • 成文日期:

乐清市开展各宗教同心同行解春愁春节慰问活动

发布日期:2018-02-14 09 : 05 浏览次数: 字体:[ ]

为深入贯彻落实全省民族宗教工作会议精神,引导宗教与社会主义社会相适应,增强宗教界服务社会的意识。2月13日,乐清市淡溪镇党委、政府“牵线”辖区内佛道、道教及基督教界人士,组成乐清市首个宗教慰问团,对全镇生活贫困、住房困难等64位困难对象开展新春走访慰问活动,取得积极成效。
       据悉,该镇宗教慰问团分2组队伍,分别详细了解了他们的家庭生活情况,嘘寒问暖,并送上了食用油、水果等慰问品和慰问金,鼓励他们面对困难,自力更生,尽早摆脱困境。此次活动共捐款捐物3.5万元,协助政府解决了春节期间困难群众人员生产生活问题,得到社会各界的关注和好评。
       下一步,该镇将继续鼓励宗教界通过助学赈灾、无偿献血、宗教关怀、扶老助幼等形式,积极服务社会、参与公益慈善活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