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今日乐清 > 政务动态
  • 成文日期:

乐清市司法局开展春节前走访慰问加强党内关爱帮扶

发布日期:2018-02-14 10 : 32 浏览次数: 字体:[ ]

为进一步学习宣传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深化“红色细胞工程”,2月2日至8日期间,在局党组书记、局长黄道强和局党组成员、政治处主任、总支书记陈三友等的带领下,慰问组分赴各地,走访慰问了结对的农村党支部天成街道马良村和万二村、局下派第一书记“驻点”服务村——湖雾镇新进村、共建社区等生活困难的党员和群众以及局退休老干部,把党的关怀送给生活困难的党员和群众,让他们过上一个欢乐祥和的春节。

2月2日,局党组成员、政治处主任、总支书记陈三友带领局机关、公证处的支部书记王琳琳、柳地奇等,到结对党支部——天成街道万二村和马良村慰问生活困难的党员和群众共5人,为每户送上500元的慰问金和新年祝福。陈三友等一行还走访调研了万桥社区和马良村的文化礼堂,从法治和公证服务的角度献计献策,并表示今后将加强与结对党支部和社区文化礼堂的互动。

2月5日,局党组成员、政治处主任、总支书记陈三友带队,与下派新进村第一书记姜志远一行前往湖雾镇新进村走访慰问老党员和困难群众。慰问组在新进村村民中心与驻村干部、村委成员举行了座谈会,认真听取了驻村干部、村委关于新进村老党员、独居老人和困难户的经济情况和困难需求。随后一行人走访了村里的老党员、独居老人和困难户,与他们面对面交谈,详细询问了他们的生产、生活情况,宣传了政府最新的扶贫政策。慰问组还送上了慰问金以及食用油、米粉等慰问品,并为他们送去了新春的问候和祝福。

2月6日,在局党组书记、局长黄道强的带领下,慰问组走访慰问了本局10位年迈及患病的退休老干部,对老干部为司法行政事业作出的贡献表示衷心的感谢,并一一送上慰问金和新年祝福。

2月8日,局党组成员、政治处主任、总支书记陈三友和专职副书记王琳琳参与南城社区组织的共建单位慰问孤寡老人和生活困难群众活动,为15户家庭送上慰问金及大米等生活用品,贴上春联,送上党和政府的关怀。

(局党总支)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