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今日乐清 > 政务动态
  • 成文日期:

乐清市在温州市第二届“以案释法”微课比赛中喜获佳绩

发布日期:2018-02-14 10 : 42 浏览次数: 字体:[ ]

近日,温州市普法办下发《关于表彰温州市第二届“以案释法”微课比赛获奖作品、优秀选手和优秀组织奖的通报》,乐清市喜获佳绩,荣获一个二等奖、一个三等奖和一位优秀选手等荣誉称号。

此次“以案释法”微课比赛,乐清市普法办积极组织策划,乐清市司法局、市人民法院、市人民检察院、市公安局、浙江嘉瑞成(乐清)律师事务所等单位深入落实“谁执法谁普法”的普法责任制,积极予以响应,在开展了乐清市级“以案释法”微课筛选和初审后,共推荐5个作品参加温州市级比赛。

经温州市统一评审,乐清市人民检察院季子群的《利剑除恶霸  检心护非公》获得二等奖,浙江嘉瑞成(乐清)律师事务所施跃洲的《对这样的“以旧换新”说不----“大疆无人机消费者” 的维权路 》获得三等奖,季子群还荣获优秀选手称号。

乐清市将以此次微课比赛为契机,继续深化“以案释法”工作,切实完善法治宣传工作的长效机制,巩固提高法治教育工作的先进成效。将利用微信、楼宇视频等平台集中展播微课,充分展示法官、检察官、行政执法人员、律师为主体的“以案释法”宣讲素质和能力,健全社会化“大普法”教育机制。

(宣教科)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