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今日乐清 > 生活资讯
  • 成文日期:

还原真实的美 除夕去看摄影展

发布日期: 2018- 02- 14 09 : 13 浏览次数: 字体:[ ]

本报讯(乐清日报全媒体记者 徐琴微)明天就是除夕了,乐清市文化馆一楼文化展厅有一场温州市“拾加壹”群体摄影作品展,一起去看看那些还原真实的美照,带着文化味过个年。

乐清有林丹、胡一兵、胡林瑜三人的摄影作品亮相此次展览,一幅幅作品极具视觉冲击力,引人深思。

乐清盐业自宋代建场立监迄今,已有近千年历史,现乐清仅存南塘镇山马村这个有250多年历史的盐场了。林丹通过镜头,用一张张照片记录了晒盐的过程,讲述盐农的辛劳,记载下制盐产业的兴衰。

动车成为新时期交通大动脉上的宠儿,为每一个出行的人缩短了时空距离,胡一兵的作品《动车上的风景线》聚焦动车上发生的故事,定格下温馨的瞬间。

乐清湾是鸟类迁徙中的驿站和中转站,乐清湾海涂围垦后,鸟类栖息地遭到破坏,曾经蔚为壮观的黑颈长脚鹬鸟群竟突然间消失了,胡林瑜的作品《鸟儿去哪儿了?》鲜明地点出了环保主题。

据了解,此次展览由温州市文广新局主办,温州市文化馆、乐清市文广新局承办,乐清市文化馆执行承办,展览将持续到2月28日。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