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今日乐清 > 图片信息
  • 成文日期:

一场团拜会 情暖环卫工

发布日期: 2018- 02- 09 08 : 43 浏览次数: 字体:[ ]

本报讯(乐清日报全媒体记者 张丁可 实习生 冯振辉)昨晚,环卫工人冬季慰问暨新年团拜会举行,90多名环卫工人代表相聚一堂,庆贺新年(如图)。乐清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叶伟琼,市政协副主席章海根出席团拜会,并向全市的环卫工人及家属致以节日的问候。

环境卫生是一座城市发展水平的重要标志,是城市文明程度的直接体现,也是城市形象展示的重要窗口。长期以来,乐清市全体环卫职工用勤劳的双手扮靓大街小巷,装点出城市的清洁与美丽,极大地改善了广大市民的工作生活环境,彰显和提升了城市品位和文明形象。

团拜会上,叶伟琼指出,2018年是实施“十三五”规划的关键之年,面对新形势、新任务、新挑战,环卫战线的任务将更重,环卫质量的要求将更高,环卫工人的责任将更大。他希望广大环卫职工继续发扬“宁愿一人脏,换来万人洁”的行业奉献精神,爱岗敬业,勤奋工作,精益求精,为全市人民创造出更加整洁舒适的居住环境。

团拜会之前,叶伟琼和章海根还到城南环卫所和城东环卫所环卫工人的工作现场进行了慰问,并给他们送去了节日礼物和慰问金。

扫一扫 看视频

张丁可 拍摄 汪洋 制作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