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今日乐清 > 图片信息
  • 成文日期:

为乐清大地添新绿 市四套班子领导义务植树

发布日期: 2018- 03- 13 08 : 37 浏览次数: 字体:[ ]

义务植树现场。乐清日报全媒体记者 刘言勇 摄

本报讯(乐清日报全媒体记者 林一笑)又是一年春光好,植树造林正当时。昨天下午,林亦俊、方晖、胡成剑、潘云夫、吴松海等乐清市四套班子领导以及市直机关部分干部职工共同参加植树节义务植树活动,为建设美丽乐清添新绿。

三月的乐清大地,鲜花怒放、草木吐绿,一派生机盎然景象。在乐清市委书记林亦俊的带领下,大家一起来到城南街道玉箫路与飞云西路交叉口植树点。刚到这里,大家就立刻忙碌起来,踩着松软的泥土,扶正树木,挥锹铲土,把一棵棵高达七八米的杉树植入肥沃的泥土里,干得热火朝天。市四套班子领导一起扶树、培土、踩实,种下同心林,并不时交流对植树造林、美化环境、保护生态的看法。

林亦俊一边挥锹填土,一边询问今年全市植树造林情况,并叮嘱大家一定要提高栽种质量,严把养护关,努力提高成活率。他要求各乡镇(街道)及有关部门一定要抓住当前绿化造林的黄金季节,按照既定目标任务,扎实推进春季植树造林活动。

一棵棵新栽的高大杉树迎着和煦春风挺立,传递着春的生机与活力。这次义务植树活动点正好位于甬台温高速公路乐清段高架桥附近的土坡上。经过大家的共同努力,植下的这片高大水杉树将成为高速公路两边的绿色景观带。

据了解,今年乐清坚持“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发展理念,充分调动各方面造林、育林、护林积极性,增进绿色惠民,改善区域生态环境。同时,全市各乡镇(街道)也开展多种形式的植树造林活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