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今日乐清 > 生活资讯
  • 成文日期:

乐清今年将建17个“共青林”

发布日期: 2018- 03- 13 08 : 43 浏览次数: 字体:[ ]

 

南岳镇团委组织志愿者在东排河上岙段种植“共青林”。团市委 供图

本报讯(乐清日报全媒体记者  张丽萍)3月11日,乐清团市委联合乐清市农业局(林业局)、柳市镇政府等单位,在柳市镇东风村种下了一片“共青林”。450人参加了当天的植树活动,共种下红豆杉、丹桂、茶花、茶树等各类树苗3300棵。参加植树的有团干部、党员义工、普通市民,还有初中生。

与此同时,其他各乡镇街也在植树节期间种下了一片片“共青林”。

据乐清团市委相关负责人介绍,今年植树活动的主题为“青春建功生态文明,共建共享美丽乐清”,团市委将在乐清经济开发区、天成街道、石帆街道、智仁乡、湖雾镇、淡溪镇、蒲岐镇、清江镇、柳市镇、南岳镇等地建立17个“共青林”植树基地。为保证树木成活率,植树基地还将开展树木养护、环保等各项后续工作。

据了解,乐清团市委已持续开展建设“共青林”活动多年,为乐清大地增添了一抹抹绿色。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