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今日乐清 > 生活资讯
  • 成文日期:

捐资认养树木 可享冠名权

发布日期: 2018- 03- 13 08 : 46 浏览次数: 字体:[ ]

本报讯(乐清日报全媒体记者 董露露)昨天是植树节,乐清日报全媒体记者从虹桥镇了解到,今天东干河植树活动,捐资多的团体和个人可享有树木冠名权,但不能是商业化的名称,需要有纪念意义的冠名。

据悉,此前虹桥东排河曾有三片树林被冠名。一片由虹桥镇各村老协捐资冠名的长寿林;一片是由虹桥中学89届高三3班与虹桥一小84届5班冠名,他们认养了100株树木;还有一片由一家企业员工20对新人一起栽种,冠名为爱情林。

据市综合行政执法局园林科负责人介绍,3月1日起施行的《温州市城市绿化条例》,鼓励单位和个人以投资、捐资、认养等方式,参与城市绿化建设和养护工作。捐资、认养的单位和个人可以向绿地部门提出享有绿地、树木一定期限的冠名权。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