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今日乐清 > 政务动态
  • 成文日期:

柳市将建市民体育中心

发布日期:2018-03-14 09 : 23 浏览次数: 字体:[ ]

备受柳市人期待的市民体育中心项目即将启动,目前正在紧锣密鼓地筹备中。 

据了解,该项目选址于柳市镇东城社区浃东、浃西村,一期计划用地面积40亩(包括道路代征),总投资约1.68亿元(其中建安费1.3亿),拟总建筑面积21700平方米(包括体育馆、游泳馆、球类综合馆、地下停车场)。项目落成后,将为柳市人提供更多休闲运动场所。 

 “目前该项目已办理规划选址,用地指标已落实,目前正进入设计阶段,预计今年下半年动工建设。”柳市镇村镇建设分局有关负责人说。

 “项目位于东城片,周边有已投用的新市三医、在建的柳市职业技术学校,将建的柳市中学、公办幼儿园。今后这一带将成为柳市科教文卫中心。”柳市镇社会事务管理分局有关负责人说。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