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今日乐清 > 政务动态
  • 成文日期:

禁种宣传 多方开展

发布日期:2018-03-14 09 : 30 浏览次数: 字体:[ ]

310日,2018春季招聘会在柳市镇政府广场举行,共有百来家企业开展现场招聘,吸引了大量求职人员前来应聘,柳市镇禁毒办借此契机组织开展“争创全国禁毒示范城市 共建美好家园”主题宣传活动。禁毒志愿者向广大招聘人员、应聘人员发放各类禁毒宣传资料,积极开展“我为禁毒捐一元”活动。志愿者结合毒品仿真模型讲解毒品的种类、危害性及如何预防和辨识毒品等,引导广大群众积极参与禁毒斗争,提高遭受毒品侵害的“免疫力”。

38日,柳市镇禁毒办组织禁毒志愿者到七里港社区马道底村开展禁毒“流动课堂”进文化礼堂活动,助推温州市“全国禁毒示范城市”创建工作,提高辖区群众禁毒意识。活动中,禁毒志愿者悬挂禁毒宣传横幅,向村民展示毒品仿真模型,分发《合成毒品》《不让毒品进我家》《禁种铲毒》等宣传资料,并就毒品种类、危害性作了详细介绍。

近日,温州海关驻乐清办事处工作人员、柳市禁毒办工作人员以及禁毒志愿者在柳市镇东城社区开展禁种铲毒宣传与现场踏勘活动。他们向在山上运动健身的群众发放禁种铲毒、合成毒品宣传手册,讲解如何识别毒品原植物、种植毒品原植物所应接受的处罚等知识,积极引导群众成为禁种铲毒工作的参与者、宣传者和监督者,鼓励他们举报非法种植毒品原植物行为。随后,一行人对山林、菜园等地进行现场踏勘,未发现有种植毒品原植物的情况。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