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今日乐清 > 生活资讯
  • 成文日期:

雁山论坛周日举行 中央党校教授作专题报告

发布日期: 2018- 03- 14 08 : 44 浏览次数: 字体:[ ]

本报讯(乐清日报全媒体记者 徐琴微)为纪念南怀瑾先生诞辰100周年,大力弘扬勤、俭、慈传统美德,维续南怀瑾先生留下的宝贵精神财富,3月18日(周日)上午将在市行政管理中心会议中心大会堂举办雁山论坛·传统文化专题报告会,邀请中央党校哲学部战略室主任任俊华教授作《道德哲学与国家治理》专题报告。

任俊华是湖南人,研究方向主要是儒道佛医法兵家与中国传统哲学、中国战略思维与创新史。出版《环境伦理的文化阐释》《再塑民族之魂》《中国古代官员创新之道》等著作(含合作)三十多部;主持国家重点社科基金项目及省部级研究课题6项,荣获省部级科研成果一等奖及六十多项奖励。

据了解,此次雁山论坛凭票入场,请各单位于3月15日(星期四)到市委宣传部理论科(市行政管理中心主楼B807室)领票,联系电话:61880896。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