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今日乐清 > 生活资讯
  • 成文日期:

北白象拆除违建2000余平方米

发布日期: 2018- 03- 15 09 : 08 浏览次数: 字体:[ ]

本报讯(乐清日报全媒体记者 张孟涛)近日,北白象镇组织人员对双庙村部分违章建筑进行拆除。这是北白象镇春节后上班以来,拆除的首个违章建筑。

随着“轰隆隆”的声响,当天8时许,北白象镇双庙村村口附近,挖掘机机械臂不断挥动,一片泛着深红铁锈的蓝色铁皮棚应声而倒。

据介绍,该违章建筑占地面积约1200平方米,且位于村口,影响较大。经北白象镇各部门通力协作,条件成熟后于当天进行拆除。

“我们从2月下旬开始,就已对全镇各个违章建筑发放通知书,告知责任人。”北白象镇综合行政执法中队相关负责人介绍。

当天下午,樟湾村某违建厂房亦被拆除。行动当天共拆除违建2000余平方米。

接下来,北白象镇将进一步加大“三改一拆”力度,对辖区内各个违建点进行严厉打击。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