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今日乐清 > 生活资讯
  • 成文日期:

乐清智造亮相温州工博会

发布日期: 2018- 03- 15 09 : 12 浏览次数: 字体:[ ]

 

展会上亮相的一款机器人吸引了顾客的眼球。刘德彬 摄

本报讯(乐清日报全媒体记者 陈海燕)3月11日,为期三天的2018中国(温州)国际工业博览会落下帷幕。乐清多家企业携一众“高精尖”产品亮相,助力制造业工业智能发展。

温州汉桥科技有限公司带来各品类智能伺服电机驱动系统产品,温州浩维三维技术有限公司、温州先临左岸工业设计有限公司展示的3D打印技术引来观众驻足,温州唯实机器视觉科技有限公司则提供了视觉识别为核心的图像算法解决方案,将最新最尖端的电子信息科技引入机器视觉领域。

在温州德盛自动化科技有限公司的展位前,一款内建视觉机器人盛装亮相,吸引了顾客的眼球。只见该机器人手上安装视觉技术,可以准确无误地将产品安装到位。除了运用在制造业,此六轴机器人,还可以根据需求设置动作,可搭载AGV实现自动端茶倒水、倒咖啡、酒等。展会开始以来,就被围得水泄不通。来自温州滨海经济开发区的客户曹先生预订两台用于墙壁开关的生产。他说:“我去过多地参观,还是第一次看到这么先进的机器人。机器人带有视觉的机械手,能对产品进行精确定位,满足了机器换人的产业需求。”

温州德盛自动化科技有限公司负责人刘德彬介绍,三天展会,共达成意向订单20多台。 此产品公司精心研发了两年,去年底新产品研发成功,第一次参展没想到这么火爆。该公司是一家生产智能自动化智能装备高新技术企业,近三年年产值以30%的速度递增。此次展会刘德彬还带去了墙壁开关的自动化生产线设备。

据展会承办方温州德纳展览有限公司统计,乐清参展企业数量本届增长近10%,集中展示了自动化、数控、仪器仪表、模架、电器等产品和技术。近年来,展品智能化趋势不断加强,技术驱动型企业受到追捧。3月10日,展会还迎来乐清市输配电行业协会、温州市温商发展联合会考察团的数十位特邀买家,莅临现场参观、采购。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