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今日乐清 > 每日要讯
  • 成文日期:

市政协十三届七次常委会召开

发布日期: 2018- 03- 16 08 : 39 浏览次数: 字体:[ ]

本报讯(乐清日报全媒体记者 张孟涛)昨日,乐清市政协十三届七次常委会召开。市政协主席潘云夫主持会议,副主席陈亦殊、赵思平、万昌春、章海根出席会议。各界别、委员联络组负责人列席会议。

会议专题学习了温州市乡村振兴战略。温州市委农办相关负责人结合温州市委关于乡村振兴的最新部署和工作要求,从全国、全省乡村振兴战略政策,温州乡村振兴战略政策,温州乡村振兴示范带建设三方面进行了全面讲解。

会议审议通过了《政协乐清市委员会2018年工作要点》。

2018年,市政协将深入贯彻中共十九大和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按照市委十四届三次全会的部署,以扎实履职助力推动“三个转换”、助力打好“五大攻坚战”。相关协商议政、监督调研活动将紧紧围绕营商环境优化、全国文明城市创建、乡村振兴战略实施等中心工作展开,并紧扣教育、卫生、文化、社会管理等民生热点难点问题聚众智、建诤言、添助力,为实现全市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作出新贡献。

会议还通报了经完善修订后的《政协乐清市委员会委员履职考核办法》,进一步推进委员管理工作的制度化、规范化、程序化。

潘云夫指出,新形势对政协常委会工作提出了新的要求,各位常委要提高政治站位,坚决将党的领导贯穿于政协工作的始终,强化理论武装、目标定位、共识共为;增强行动自觉,坚持在“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中展现政协作为,带领广大政协委员切实将市委的重大决策部署落实在政协工作各方面;强化自身建设,坚定以“精耕实做” 推动政协工作不断向前,在助力乐清高质量发展中贡献政协应有的一份力量。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