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今日乐清 > 生活资讯
  • 成文日期:

市委常委、纪委书记章明周三接待来访群众

发布日期: 2018- 03- 19 09 : 45 浏览次数: 字体:[ ]

  本报讯(通讯员 支余军)3月21日(星期三)上午,市委常委、纪委书记章明将在市信访局接待来访群众。群众需要反映的信访事项属于当天市领导接待范围的,请在3月19日全天和3月20日上午工作时间到市信访局一楼(地点:城东街道伯乐东路557号,乐清日报社大楼一楼北侧)预约登记,预约时请出示本人有效身份证件和相关信访书面材料。信访件是否符合接待范围,由登记窗口初步审核。

  市委常委、纪委书记章明接待范围:有关纪律检查、监察、作风、机关效能建设等方面。以下情况本次市领导不予接访:1.信访事项不属于本周市领导接待范围的;2.近一个月内有信访并由相关单位已经受理或正在办理的;3.已经答复、复查、复核终结的或已超过复查、复核期限的。当天随机来访的群众,原则上不安排市领导接待。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