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今日乐清 > 政务动态
  • 成文日期:

乐清市两化融合发展指数居全省第六

发布日期:2018-03-20 08 : 57 浏览次数: 字体:[ ]

日前,省经信委发布了《2017年浙江省区域两化融合发展水平评估报告》,报告全面客观反映全省两化融合发展水平,进一步推动我省两化融合国家示范区建设。省经信委委托第三方机构对全省11个设区市和97个县(市、区、功能区)的两化融合发展水平进行了评估,区域两化融合发展水平评估体系包括基础环境、工业应用、应用效益3个一级指标,25个二级指标。评估结果显示,我市两化融合发展指数达到了93.38,比前一年提高了3.92,居全省第六位,比上一年度上升了一位,居温州市第一位。

          近年来,我市持续推进两化深度融合国家综合性示范区建设,培育机联网示范项目11个,总部型两化融合示范企业3家,工信部两化融合管理体系贯标认定企业5家,第三方服务企业2家。2017年,华仪电气等2家企业列入工信部两化融合管理体系试点,万控集团等8家企业被评为2017年省制造业与互联网融合示范试点企业,正泰集团等3家企业被评为省第三批大数据示范企业,金卡智能等3家企业被评为省第一批上云标杆企业,朗诗德等7家企业评为温州市两化融合示范试点企业。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