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今日乐清 > 政务动态
  • 成文日期:

铭记历史勿忘国耻,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磐石镇参观日军入侵温州(乐清)展示馆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18-03-20 09 : 03 浏览次数: 字体:[ ]

3月16日,磐石镇组织全镇入党积极分子和重石村党支部在重石文化礼堂——日军入侵温州(乐清)展示馆开展“铭记历史勿忘国耻,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重石村党员、全镇入党积极分子、镇机关部分党员参加此次活动。

活动现场,重石村党支部在纪念馆内开展重温入党誓词活动,在鲜红的党旗下,全体党员佩戴党员徽章,举起右手、握紧拳头,庄严宣誓。让在场的所有人重温入党誓词时的庄严承诺和坚定决心,在党旗下接受心灵的净化和洗礼,牢记共产党员的政治责任和历史使命。同时,让入党积极分子实际体验党内生活,进一步接触和了解党组织,接受党内生活锻炼,端正入党动机,坚定共产主义信念。随后,大家在讲解员的带领下,认真参观了展示馆,观看馆内仿真物品、照片,领略到当时日军入侵的种种恶劣的行为,抗日英雄们为了党和人民的事业艰苦奋斗、鞠躬尽瘁的高尚品德,仰慕敬佩之情油然而生。大家纷纷表示一定要牢记老一辈革命家的丰功伟绩,继承党的优良传统,立足本岗,爱岗奉献,清正廉洁。

这次党日主题活动,使党员们进一步加强党性修养,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开创未来,在奋力推进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新征程中贡献自己的力量,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投身到今后的工作中,用智慧和力量创造磐石更加美好的明天。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