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今日乐清 > 政务动态
  • 成文日期:

邻里情,爱心浓!二月二,磐石磐南文化礼堂芥菜饭香飘万家!

发布日期:2018-03-20 09 : 07 浏览次数: 字体:[ ]

为了迎接二月二的到来,营造良好的节日氛围,3月16日,磐石镇磐南文化礼堂精心为村民组织了“春暖二月二喷香芥菜饭”爱心活动,为大家送上美味的芥菜饭。

  一清早,磐南文化礼堂各干事、村民代表与志愿者们就纷纷张罗起来。将家中新鲜采摘过来的荠菜洗好,淘米、切菜、剁肉丝,分工明确,忙得不亦乐乎。不久,一大锅香喷喷的芥菜饭就出炉了,村民们闻着饭香来到文化礼堂。村民们围着大桌一起吃着芥菜饭,聊聊家常,其乐融融的样子。暖暖的芥菜饭,传递着淳朴的乡土气息,也弘扬了传统民俗活动,得到了大家的一致好评。“真好吃,真好吃,在文化礼堂跟大家一起吃免费的芥菜饭,好开心!”90多岁的老人笑称道。

  长长久久芥菜饭,这次活动,不仅让大家享受到了节日的快乐,也品尝到了期待已久的芥菜饭,文化礼堂干事宋秀微表示,文化礼堂举办芥菜饭活动,让在家的空巢老人一起在文化礼堂这个大家庭过美好的节日,感受到社会的关爱,也送去节日的祝福。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