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今日乐清 > 政务动态
  • 成文日期:

磐石镇创建浙江省卫生镇动员大会

发布日期:2018-03-20 09 : 11 浏览次数: 字体:[ ]

2018年3月16日,磐石镇创建浙江省卫生镇动员大会在镇政府三楼会议室召开。大会邀请镇三套领导班子、各科室职能站所负责人、参与创卫的各村主职干部等参与会议。

会上,副镇长黄李虎同志回顾总结了2017年以来磐石镇在创卫工作上收获的成效,研究部署2018年的任务,动员各村主职干部、各单位、各部门通力合作,秉着坚持不懈的精神,奋力创建美丽磐石。

镇党委副书记、镇长陈金克同志就2018年创建浙江省卫生镇工作提了三点意见:一是认识意义,要全面提高全镇居民对创卫工作意义的认识和认可;二是把握时机,要精准把握各线上的工作有条不紊的展开,合理安排工作,使得创卫工作顺利开展;三是将创卫工作列入重要议程,加强领导,加大推广力度。

同时,会议表彰了获得温州市卫生村的磐东村和河南村,获得温州市无烟单位的磐石中学、磐石小学和磐石卫生院,及乐清市无烟单位的农村合作信用社。

据悉,磐石镇将以创建浙江省卫生镇为契机,全民动员,真抓实干,进一步改善磐石镇人居环境,树立文明卫生的城镇新形象。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