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乐清教育局 > 教育信息 > 校园快报
江苏华富电子有限公司向虹桥职业技术学校捐赠设备 价值达1000多万
时间: 2018- 03- 30 信息来源: 信息中心 字体:[ ]

3月24日下午,江苏华富电子有限公司向虹桥职业技术学校捐赠模具设备仪式在乐清金鼎大酒店隆重举行。江苏华富电子有限公司董事长周芝福、浙江省模具协会秘书长周根兴、乐清市经信局局长丁加力、乐清市模具协会会长万晓宇、虹桥职业技术学校校长赵海慧等出席。

据悉,由乐清市政府牵头,在有关部门的配合下,江苏华富电子有限公司与虹桥职业技术学校达成深度合作,其中无偿捐赠价值1000多万精密模具加工设备。“这一批设备入驻学校后将实现学校设备与企业生产设备零代差,学校技能教学与企业生产技能零代差,大幅度地缩短毕业生进入企业见习期的时间。”虹桥职业技术学校负责人介绍说。

此外,虹桥职业技术学校还将派模具专业教师到华富电子有限公司实践锻炼,全面提升模具专业师资技术水平,促进该校“技术技能型”人才的精准培养,实现产教高度融合,更好地为乐清区域经济发展服务。

(虹桥职业技术学校)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