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今日乐清 > 政务动态
  • 成文日期:

市委第四巡察组召开进驻市经信局前见面会

发布日期:2018-04-13 16 : 27 浏览次数: 字体:[ ]

根据中共乐清市委巡察工作统一安排,市委第四巡察组于2018年4月2日开始对市经信局等3个单位开展为期3个月的巡察。

4月8日,市委第四巡察组到市经信局开展进驻前见面会。李海书记就下步巡察工作和市经信局进行了全面对接,要求市经信局作好工作安排,于4月13日(周五)前召开巡察工作动员会;并要求确定巡察工作联络组、巡察工作专门办公室、谈话地点、意见箱放置点等前期有关工作;同时就巡察有关内容进行了充分的对接,为下步进驻巡察做好准备。经信局党委书记、局长丁加力就巡察前期准备工作一一做了答复,并表示市经信局党委高度重视这次巡察工作,在全体机关干部会议和机关支部会议上传达了市委巡察动员部署会议精神;接下来,将认真开好动员会,全面做好配合工作,确保巡察工作顺利完成。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