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今日乐清 > 政务动态
  • 成文日期:

市委第四巡察组进驻市经信局

发布日期:2018-04-13 16 : 29 浏览次数: 字体:[ ]

4月11日上午,在市行政管理中心会议中心3楼13号会议室,召开了市委第四巡察组巡察市经信局进驻动员会议,市纪委常委、监委委员,市委巡察办主任杨刚主持会议。市委第四巡察组组长李海作动员讲话,被巡察党组织主要负责同志丁加力作表态讲话,市委第四巡察组副组长连林福就问卷调查有关工作作了说明。市委巡察组全体人员、市经信局全体机关干部、市经信局下属国有企业厂长(经理)和党组织负责人等80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市委第四巡察组组长李海指出,一要统一思想,深刻理解巡察工作的重大意义;二要突出重点,准确把握巡察工作的任务要求,要围绕征求意见、听取汇报、个别谈话、受理举报、查阅资料和其他工作等六个方面开展巡察工作;三要严肃纪律,齐心协力共同完成目标任务。

会上,经信局党委书记、局长丁加力汇报了党的十八大以来的党风廉政建设、全面从严治党、企业服务等方面的工作情况;指出了组织领导、业务工作、工作担当、作风建设、历史遗留等五方面存在的问题;并做出表态,一是切实加强沟通协调,二是坚决服从巡察安排,三是虚心接受意见,四是强化作风建设,五是补齐工作短板,同时要进一步理清发展思路,细化工作措施,确保抓实见效,真正把巡察工作的成效体现到推进经信工作发展的实践中,推动全市经信事业取得更大的成绩。

会上,市纪委常委、监委委员,市委巡察办主任杨刚强调,一是思想认识要到位,二是协调配合要到位,三是服务保障要到位,四是整改落实要到位,确保以问题为导向,以巡察为手段,切实推进经信工作良性发展。

会后,市委第四巡察组组织开展问卷调查,并在市经信局公示栏张贴《巡察通告》和设置巡察意见箱。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