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今日乐清 > 政务动态
  • 成文日期:

温州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党组副书记、副主任诸正平深入乐清开展“千名干部联千企” 助企服务活动

发布日期:2018-04-16 15 : 38 浏览次数: 字体:[ ]

3月23日和4月3日,温州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以下简称市中心)党组副书记、副主任诸正平携相关处室负责人先后两次深入乐清经济技术开发区的乐清台邦电机工业集团有限公司开展“千名干部联千企”助企服务活动。乐清市住房公积金党组书记、主任叶晓陪同调研。

诸正平一行分别参观了该企业的产品展示区、科技研发中心、生产车间和“三期”建设工地,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与运行管理状况。在助企服务座谈会上,诸正平与该企业负责人进行了深入的工作对接与探讨交流,了解企业的总体发展规划,认真听取企业的意见建议,以及发展中遇到的困难和急需各级政府部门解决的问题。

通过这次入企走访活动,使各级住房公积金管理部门与结对联系企业——台邦电机工业集团有限公司建立起了和谐信任的帮扶关系。下一步,市中心还将定期走访该企业,为该企业提供“保姆式”服务,以助企服务为契机,力促温州全市营商环境大提升。

 

温州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党组副书记、副主任诸正平深入乐清开展“千名干部联千企” 助企服务活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