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今日乐清 > 每日要讯
  • 成文日期:

象石公路北白象段改建工程二期即将启动

发布日期: 2018- 04- 17 08 : 21 浏览次数: 字体:[ ]

本报讯(乐清日报全媒体记者 刘丽娟 通讯员 周小明)近日,市发改局对象石公路北白象段改建工程二期的初步设计予以批复。该项目计划6月底前开工,工期14个月,总投资约5000万元。

据市行政服务中心发改审批窗口工作人员介绍,象石公路现为三级公路,双向两车道,路基宽度8.5米,路面宽度仅为7米。该段道路是磐石镇唯一对外交通主干道,道路现状对沿线企业的发展和居民的外出通行制约较大。为了完善磐石片区路网基础设施建设和促进地方经济发展,象石公路的改建势在必行。

象石公路北白象段改建工程的路线起点接104国道,终点接象石公路磐石段起点重石村,路线全长4.29公里,工程分为四期实施。

本次工程为二期工程,在一期的基础上,改造1号桥至终点接象石公路磐石段起点的行车道部分,即在原老路基础上进行改建,拓宽路基至17米,全程共1867米,采用二级公路兼市政道路标准,设计车速为60千米/小时,并在沿线设桥梁1座,全长76.04米,桥宽24米。

该项目建成通车后,将有效改善沿线居民出行条件,提升周围工业区企业的营商环境,疏通片区内的南北向交通,完善片区交通布局,促进区域整体发展。

0